河南省畜禽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办公室主任

    河南省畜禽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18年由河南省科技厅批准建设的省级科研平台,主要依托昆虫生物反应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平台进行建设。本中心与河南省多家大型生物技术企业建立了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安图生物、牧原食品股份和南阳天华制药等。本中心研究的方向主要集中在动物疫苗、抗体等生物制品的设计及开发,为南阳地区的畜禽的健康养殖提供技术支持及科研服务。中心主任姚伦广教授带领团队成员于2019年获批“兽用基因工程疫苗河南省创新团队”。

家蚕生物反应器构建流程
 

 

上一篇:河南省动物疫病诊断与综合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篇:现代生物技术研究院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