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期导师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2022年11月20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了“2022年秋期导师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明确导师岗位职责、提升专业指导能力,为导师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牛秋红副院长对全体参会导师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希望导师们能够尽快熟悉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与规定,了解学校为研究生培养提供的各类资源,充分利用资源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希望导师们能够珍惜导师岗位,悉心指导、尽心栽培每一位学生,不仅要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导师,更应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导师。

本次培训在参训导师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会议内容全面、深入详实、及时解惑,可谓内容丰富,受益良多。


上一篇: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暨导师座谈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