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张冰 张玉2022112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1教室成功召开2022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学院研究生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牛秋红首先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嘱托各位学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研究生会优良的传统工作作风,以促学风,抓特色为工作思路,继续为研究生工作及学风建设贡献力量。随后,2021届研究生会代表褚帅北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会成员的期许;2022届研究生会代表乔雅卓对研究生会后续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老一届和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任证书。副书记廖闯对2021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要接好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晰定位,明确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继续带领研究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涛指出,2022届研究生会的成立,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2022届研究生会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做好服务工作。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我院研究会也将越办越好。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公示
下一篇:2022年秋期导师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