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期导师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2022年3月13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了“2022年春期导师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

牛秋红副院长结合国家、河南省和学校相关文件指出,导师需要关注新方向、新学科,发展交叉学科研究,对区域经济格局要有所了解,让自己的研究方向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导师要不断学习研究生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注重自我成长,慎重处理导学关系,建立起“平等相待、相互学习、导学相长”的良好导学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和座谈,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制度要求,进一步明晰了导师岗位工作的意义和重点,为我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2022年研究生春期座谈会
下一篇:2021年秋期导师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