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专题教育

作者:

为欢迎2021级生物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入学,学院开展了入学之后的第一次见面会。辅导员向21级研究生讲解了奖学金评定细则以及疫情期间管理制度,并一一介绍了研究生学生会成员。教学秘书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相关要求和制度,也对培养方案、学风建设、毕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严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遵守研究生管理规定,按时完成学业任务。本次见面会让大家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培养制度以及各项规定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新学期有了一定的规划。相信2021级研究生能够严于律己,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相信我院研究生教育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支持下,在研究生处的组织协调下,在生科院全体师生的努力配合下必将实现新的辉煌。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开幕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