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新生见面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焦朋飞 韦宇平 贾伟锋)9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副院长李丹丹、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导师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姚伦广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勤奋,增强学习和科研能力。牛秋红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期安排、课程设置、学位论文评审和答辩等相关事宜。廖闯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要拥有梦想、心态淡然、准确定位、严守纪律、坚定信仰、牢记安全。李丹丹院长和其他几位导师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强调了研究生阶段做好规划和学会沟通的重要性。随后,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老师先后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过程、毕业要求、以及奖学金评定、纪律与考勤等工作。最后杨书记做了本次会议的总结,提出当代研究生应该要做到有理想、守规矩、讲团结、做表率,要丰富知识、善于创新,牢记自己的使命,切实承担起作为一名研究生的责任和义务,力争成为南阳师院的一张金色名片。
    本次见面会让刚报到的新生同学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管理制度及要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新学期乃至整个研究生生涯有了一定的规划。相信2021级研究生能够严于律己,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3日

上一篇:2021年研究生秋期座谈会
下一篇: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专题教育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