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焦朋飞 韦宇平 赵晨玥)10月7日下午,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主办,以“立德树人,创新共进”为宗旨的南阳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仪式在东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惠丰立、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牛秋红出席闭幕式,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90余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廖闯副书记主持。
          在会上,惠丰立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学术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同学们要秉持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创新的理念,让科研思维与人文修养并进。随后,牛秋红副院长宣读了论坛获奖名单,惠丰立处长、杨涛书记、姚伦广院长和牛秋红副院长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期间,覃善梅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研究生处和学院的支持,表示广大研究生将更加努力奋斗,不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最后,姚伦广院长对本次学术论坛进行了总结,指出学术论坛不仅是对同学们学术科研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强化成果意识,将学术论坛做出特色,不断提升论坛质量和影响力,期望同学们一定要再接再厉。
         论坛闭幕后,论坛征文获奖者代表覃善梅、刘苏瑶和褚帅北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分享了自身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和自我核心竞争力,培养学术思维和创新能力提供了帮助。
         本次学术论坛自启动以来,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200余位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学术论坛。线上学术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了科研学识;论文征稿,集思广益,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术创新与科研热情。自此,我校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本次学术活动弘扬了我校优良的学术传统,彰显了学术风范,展现了科研风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8日

上一篇:2021年秋期导师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2021年研究生秋期座谈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