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五位一体” 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制度?

作者:办公室主任

教育部于 2011 年10 月颁布了《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1﹞9 号),对新时期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做出了整体规划,提出以学校自我评估为基础,以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国际评估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为主要内容,政府、学校、专门机构和社会多元评价相结合,与中国特色现代高等教育体系相适应的教学评估制度。这一制度简称为“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是未来一段时期开展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师范类专业认证指导思想是什么?
下一篇:自评报告指导书-小教-二级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