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制文化”演讲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赵文博 蒋艳艳)为提高同学们知法守法思想道德修养,12月4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综合楼102教室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制文化”演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科2班韩棕远同学进行演讲,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韩棕远同学首先告知同学们今天是“国家法制宣传日”,随后他为大家介绍宪法的相关知识,其中包括宪法的定义、作用以及发展阶段和类别。他表示宪法不仅是公民的权利保障,更是法治社会的核心。他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在场同学都对宪法的作用、功能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宪法,争做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本次会议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在提高同学们法律意识的同时也营造出“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课堂笔记评比活动
下一篇:睹物思人传承英雄之风 与时俱进开拓文明之城——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邓州市编外雷锋连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