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学四史”专题学习报告

作者:办公室主任

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全体教职工共112人在博睿楼一东北举行了“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学习,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




 杨涛书记从开展“四史”学习的背景讲起,系统梳理了开展“四史”学习的由来和内在联系,重点分析了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其发展的基本脉络及如何把握“四史”之间的逻辑关系,总结强调了学习“四史”的核心要义。杨涛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详实,使在座的聆听者深受启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最根本经验;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好推动全面改革发展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的到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以“四学”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