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业务培训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培琳)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5日上午9:40在办公楼300召开学生党支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委员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廖闯主持会议。
    首先,姚伦广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出要求。他表示,党员的引领示范要从细节做起,不能仅仅体现在口头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中,在学习上起带头作用,在生活中关心爱护同学,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人民服务。接着,杨涛书记从支部业务工作、学生支部建设标准、近期学习重点内容及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为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规范化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意识、遵守政治规矩、严肃政治生活。最后,廖闯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要明确自身的职责,敢于担当作为,带好队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带头人、发展上的开路人,抓学习、严纪律、强管理、促发展、善创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制度流程,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
    本次培训会旨在使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明确自身的职责,学习党务工作的理论知识,增强党务工作的能力,以及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建水平,把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也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4月5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