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办公室主任


         511日,我院在东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杨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共青团不愧为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始终走在青年前列。学校是青年人集中的地方,立足新时代,更要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杨涛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组织讨论,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和人生发展的坐标中。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业务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