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课程思政论文荣获全省思政优秀论文二等奖

作者:臧建磊

根据豫高办【2019】53号文件,探索与总结我院实施课程思政工作做法的论文:高校专业课程实施“课程思政路径研究——以生物科学专业为例,荣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二等奖。
   此次活动共收到280篇,经过网络匿名评审、集中会评和复制比检测,共遴选优秀论文74篇。其中,一等奖13篇,二等奖29篇,三等奖32篇。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工作队伍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今后,我院将持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效途径和方法,提升课程思政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生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