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臧建磊

通讯员(张佩佩/文 赵文博/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党史、党情的了解,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巩固广大师生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战胜疫情的共同思想基础,生科院党委于七一前夕在学院全体师生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视频制作和“青春凝聚党旗下,网络寄语建党节”庆七一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

    视频制作体裁不限,要求参赛者每人设计、录制一个5分钟左右的视频,讲述红色故事,介绍党的方针,歌颂党的恩情,传唱红色歌曲;征文活动要求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哀悼,表达对党领导下取得抗击疫情阶段胜利的喜悦与感激,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从而引领我院广大党员时刻不忘红色政权从哪里来的,新中国从哪里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的。提交的视频和征文作品经各支部进行初评后,由学院党委组织评委对入围的作品进行评比,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并挑选画面优美,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作品投放到我院大学生教育钉钉群中供全体师生学习观摩。
    下一步生科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抓手,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硕士点建设”相结合,与“学院教学科研”相结合,精心策划、找准重点、认真部署、彰显特色,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6月30日

上一篇:我院课程思政论文荣获全省思政优秀论文二等奖
下一篇: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荣获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