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图文)为确保新学期学生住宿安全,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生活情况。9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党委副书记廖闯、团委书记韩鸿基及学院辅导员前往东区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杨涛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新宿舍住宿时遇到的问题,并指出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住宿习惯,要及时进行内务整理,注意用电安全,营造文明宿舍的良好氛围。随后,姚伦广提出同学们在兼顾好学习的同时要多发展兴趣爱好,丰富课外生活,以全新的状态进入新学期。在走访大二宿舍的过程中,廖闯叮嘱同学们在野外实训时要注意带队老师的要求与集体纪律,一定要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实训学习。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充分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关心,有效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学院凝聚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7F34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检查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