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之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大树之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树之星”助力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13


本网讯(通讯员 赵灿灿 龙金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推动我校“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乔成邦老师带领15名志愿者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前往邵家岭小学开展“大树之星”活动。

  老师带领志愿者们乘车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们首先到指定班级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告诉同学们此次的主题是“雷锋精神”。然后,将学生分成4个小组,从雷锋生平事迹、雷锋语录等方面介绍雷锋精神,使学生加深对雷锋精神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与学生一起玩两人三足等小游戏,志愿者们为胜利小组、优秀个人及上期大树之星代表颁发奖品,鼓励他们的优秀表现。最后,志愿者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并召集学生拍照留念,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是一脉相承的,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使志愿者们进一步的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树之星”乡村助力计划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树之星”乡村学校助力计划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