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之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大树之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树之星”乡村助力计划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13


本网讯(通讯员刘哲 朱琪 张雅静)随着社会实践的发展,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优质的知识教育,是扶贫开发的一项重要决策。为了推进乡村教育的发展并且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教育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新野县樊集乡钮寨村小学开展“大树之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共9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由志愿者组织参与活动的学生分组站队,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一起进行各种游戏,每个游戏都会评出最后获胜的一组,并且会邀请获胜队伍的同学来分享自己的获胜方法。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都非常的积极,并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这些小游戏也都在教孩子们要懂得团结协作的意义。最后一个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此次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友好互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也让志愿者们深深认识到了寓教于乐的意义。这次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实践经历,也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对我们所有参与者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树之星”助力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