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两项品牌荣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更新时间:2023-11-1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豫教工委〔2023〕253号),我校两项品牌获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洪豪、田佳、王传飞、司朝霞、刘哲5位老师培育的品牌《“四维联动”社团思政育人模式:在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中铸魂育人》荣获文化育人类“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学生处阿迪拉·阿不拉、刘宗豪、薛江谋、陈欣4位老师培育的品牌《“卧龙逐梦”少数民族工作室——“64311”大学生交往交流交融育人模式》荣获理论武装类“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针对高校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一线专职辅导员、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专任教师而设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以服务支撑国家战略需求和省委“十大战略”为导向,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常态,工作成效突出、育人特色明显,造就了德才兼备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创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张立波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