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更新时间:2022-10-26


10月26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靳安广、副院长牛田盛、荣光汉等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博士学位的教师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田盛主持。

牛田盛首先传达了社科处文件《南阳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基本精神,并部署了我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靳安广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上周四学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精神,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项目选题要一定要新,兼顾专业性与前沿性;二是要注重学术积累,久久为功,三是标书要反复打磨。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是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王刚博士、李新士博士、柳英英博士等申报人分别就各自的申报题目及价值意义作了简要汇报,与会的教授、博士们围绕拟申报的题目、逻辑结构、论证手段等,提出中肯的可资借鉴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另一议程是,由未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与会者分别介绍各自当前的科研状况及未来的学术旨趣,大家都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情况及未来的学术规划。

这是今年我院所举行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首轮论证会,接下来学院将组织省内外高水平专家对每份标书进行精心指导,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助力。

上一篇:我校两项品牌荣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下一篇: 我院李新士博士文章《讲好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故事》发表在光明网理论频道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