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更新时间:2023-05-07


本网讯(吴艳晖/文 吕颖 金婉婷/图)5月6日,我校举办2023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课堂创新大赛。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分别作为校外、校内评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思政课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新时代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扣育人理念,突出技能实操,对标省赛要求,制定比赛规则和评审方案,参赛老师围绕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利用长江雨课堂、超星学习通等学习平台,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教学技能。

评委们结合参赛老师授课情况,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堂效果和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并对我校思政课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