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3-05-07


本网讯(文/吴艳晖 图/吴艳晖)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5月6日晚,我院在逸夫楼C1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长靳安广、副院长焦金波、考研指导教师李新士、2020级辅导员吴艳晖、2019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吴艳晖主持。

交流会上,靳安广就2023届学生考研基本情况作简单总结,并鼓励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根据目前考研形势与自身实际情况,科学设定奋斗目标,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脚踏实地,艰苦奋斗。2019级5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的心路历程与实战经验,就目标选择、备考技巧、复试经验等方面与在场学生分享,并进行全方位的答疑解惑,他们表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贵在坚持,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最终一定能有所收获。随后,靳安广为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品,对同学们取得的考研佳绩予以肯定,表示祝贺。李新士对2020级备考学生作动员,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灵活调整专业方向,注重专业基础的学习,稳扎稳打,坚持不懈,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读研梦。最后,焦金波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考研工作,每年都会举办相关的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生指点迷津,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心怀感恩之心,以更优异的表现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学院备考学生对考研形势和政策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和动力。“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相信同学们在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不遗余力地指导帮助下,一定可以乘风破浪,一战成研,实现自己人生的华丽质变。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 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3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