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3-04-19


本网讯 2023年4月14日至4月16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的“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由我院郭平老师等指导的思政专业19级张丽园同学晋级决赛并荣获思想政治教育组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专业本科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养。

本届竞赛初赛共有来自全国167所师范高校988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评出选手296名入围决赛。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比赛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我院高度重视对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近年来,我院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坚持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练结合”的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训练模式,组建由专业资深教师、教研员、基础教育一线的教学名师组成的协同育人团队,对师范生进行全方位指导,不断深化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师范生技能,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3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交流调研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