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交流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12


本网讯(通讯员王传飞/文)为深入落实和推动河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南阳片区建设,3月3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靳院长靳安广、党委副书记沈洪豪带队赴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交流调研。双方在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七号楼1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黑晓森、副校长丁光雪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丁光雪主持。

座谈会上,黑晓森介绍了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丁光雪介绍了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教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思政课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

靳安广对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高度赞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经验与做法。

与会人员还就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地方红色资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两校两院合作推向纵深。

南阳师范学院是河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南阳片区牵头单位。近年来,南阳师范学院担当尽责,主动作为,与市直及各区县、邓州市各大中小学密切开展合作,有力助推了南阳片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河南省高校思政课秋季学期“大听课”“大调研”第十三调研组专家云端调研我校思政课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