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本网讯 (通讯员 惠宛炎 武盈男/图文)为精准对接促就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2日上午,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张顺安带领部分毕业生前往南阳市华龙高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此次继续采取直播的方式把访企情况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直播。

南阳市华龙高中李青峰校长向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我院一行人参观教室、操场、学生餐厅等设施。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李校长从华龙的办学历史、教学成就,薪资待遇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教学技能作出了充分肯定。此外,任职毕业生介绍了自己的入职经历和薪资待遇,期待更多毕业同学加入这个学风优良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学院党委书记张顺安介绍了历史学院基本情况和成就以及今年毕业生基本情况,表达了以此活动为契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学校和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