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8-02-0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书真图/文)2月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张衡楼202室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该院分会主席王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前,该分会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单位学科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精神等方面进行动员,发动教职工献计献策。会上,王茜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刘金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行政工作报告,王茜作了分会工作报告。此后,“教工之家”与工会工作创新、教职工职业道德教育与岗位竞赛活动、院务公开等6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