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8-02-0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郝龙启)10月2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中区演播厅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曾盛楠主持,院长刘金江、党委书记王春旭、党委副书记赵国锋、党委副书记马驰、副院长马骁普、教学秘书张文鹏、教师代表兰义华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伊始,曾盛楠代表学院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院长刘金江在致辞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勉励新生们要努力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教师代表兰义华针对学科建设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使同学们对教学概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会上,老生代表谭惠宇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给新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新生代表孙宇茜在发言中表达了进入大学后的激动之情,并代表全体新生做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的誓言。在大会最后,党委书记王春旭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努力奋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为新生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