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期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次数:

    

    

    

图  大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任梦媛/ 周乐乐/图)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530日在张衡楼开展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凡、第二党支部书记董昊、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欣、第四党支部书记全越、第五党支部书记李珂、综合类党支部书记朱书玉主持,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第一阶段,各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入党的动机、对党的认识和个人发展状况,并向党组织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经会内讨论和表决后,一致同意接受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阶段,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提交了转正申请,并对个人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工作、思想变化和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回顾。党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审核,组织正式党员讨论评议,经表决,一致通过申请人转为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对党宣誓。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为后续党内各项事务的开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