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夏季安全防护主题班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图 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乐乐/文 张旭乐/图)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维护和谐平安的校园生活, 52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夏季安全防护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1级辅导员陈晨,2022级辅导员陈欣、陈俊富主讲,2021级部分学生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陈欣深入分析了多种高校安全事件类型,详细列举出食品中毒、高温中暑、宿舍用电等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加强个人卫生管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陈俊富提及在夏季容易出现溺水、电信网络诈骗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陈晨采用知识问答、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并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呼吁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把各项安全落在实处,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