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心起航 心力量”手提袋绘制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次数:

图 活动合照

本网讯(李星橙/文 陈熠非/图)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着力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5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心起航 心力量手提袋绘制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我院承办,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学院评委老师依据评选标准进行评选打分,然后进行全校网络投票,最终统计所有参与评选的票数并结合评委意见,确定获奖名单。最终获得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五组,三等奖十组。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以更加乐观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明确自我发展,培育良好心态,有效促进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为心理健康成长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