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次数:


 5F34A

 

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崔怡/文 赵广续/图)为培养同学们正确劳动价值观,增强劳动意识,5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孙渔艇,2021级辅导员陈晨、陈欣、李重正、全越主持,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

班会上,孙渔艇和陈晨结合“劳动最光荣”时代主题和社会中部分生动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和“如何把握劳动精神、奋斗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李重正和全越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劳动教育相关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劳动生活的乐趣,并鼓励同学们养成勤于劳动、善于劳动、乐于劳动的良好习惯陈欣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实际行动,从自我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勇做改革创新的实践者,谱写“中国梦 劳动美”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