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王春旭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武盼盼)5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党委副书记朱书玉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赴南阳新创元软件有限公司、南阳睿智软件有限公司及南阳新天洋动漫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各公司负责人对王春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的创业过程、技术创新能力、业务领域范围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

王春旭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加强供需对接,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学院与各企业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通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