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次数:

图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广续/崔怡/图)5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202会议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青马工程”骨干班学员参加。

会上,同学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并共同跟随大会开幕式奏唱国歌,致敬建团百年。直播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代表们表示,青年要听党指挥、跟党奋斗,始终忠实履行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使命,用实干彰显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最后,学员们向中国共产党致以青春的敬礼,一同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