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 “青春遇上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线上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姚伊宁/图文)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科学学院于1124日组织开展“青春遇上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召开,22级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张文超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表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正式开始,张文超通过播放课件以及相关视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和深入阐释。他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要认真学习并领会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并将其贯彻到志愿服务中。接着,王蕾在线上会议中对相关的理论知识进行讨论,结合自己对有关时事政治的学习以及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发表个人见解。随后,王蕾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会议最后,张文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并在今后能够将其贯彻落实到社会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学院今后相关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1125



上一篇:“新时代新课程背景下的教师专业发展” ——教育学专业第一期“学术·实践月”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共防时疫 共赴未来”线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