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共防时疫 共赴未来”线上宣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高静怡/图文)为更好的帮助学院学子了解如今疫情形势,明确如何正确看待疫情以及如何在疫情仍然严峻的当下保护好人身安全,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4日晚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部长张文超主持开展,社实部成员参与并协助本次活动的开展。

会议伊始,为了使会议能够顺利有序开展,社实部成员按照制定的具体实施方案并结合客观实际,提前进入,进行活动准备工作。会议过程中,张文超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做好防疫措施仍然十分重要。随后,社实部成员依次通过直播形式在会议上认真宣讲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使得同学们对于当前的新冠疫情的形势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会议进行的同时,社实部成员对活动进行详细记录,以便于活动结束后的总结与验收。活动结束后,社实部成员及时对活动进行总结验收核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减少疫情对学院学子的学业、生活、心理的影响,同时也有利于维护校园的稳定和谐,推动学院今后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 “青春遇上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线上宣讲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传递文明上网精神,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