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传递文明上网精神,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线上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淼/图文)为引导学院学子自觉文明上网,进一步提高其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1124日组织召开“传递文明上网精神,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线上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主持召开,22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实部成员按照指定的具体实施方案提前进入会议,准备相关资料,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正式开始时,社实部部长张文超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一则视频,他通过视频中生动形象的画面进一步向同学们阐述了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广大青年利用各大平台普遍参与青年网络文明志愿活动弘扬正能量对共建和谐网络空间尤为重要。随后,社实部各成员在线上会议中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并鼓励同学们正确利用网络来传递正能量。活动最后,张文超就如何共创和谐网络空间与同学们开展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以积极的态度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做文明新风的号召者。

本次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学院学子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树立正确价值观,同时也有利于在学院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造文明的网络环境。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共防时疫 共赴未来”线上宣传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