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许易博/图文)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的奉献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更加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3日组织展开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主持开展,部分志愿者到场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实部部长张文超向志愿者们分发了志愿服装以及活动所需要的工具,并详细讲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服务区域与相关要求。接着,张文超将在场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并分配相关任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始终以志愿者精神为宗旨,细心捡起地上的每一片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尘埃和污渍,耐心的将停放位置不合格的非机动车进行一系列的规范整理,同学们的劳动让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帮助其懂得了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的道理,并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加以坚持,珍惜劳动成果、爱护校园环境、热爱劳动和生活。

本次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参与劳动的热情,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与劳动态度,也对营造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传递文明上网精神,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线上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