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李欣雨/图文)为使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其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构筑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教育科学学院于1122日在科技楼西广场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社实部全体志愿者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社实部负责人张文超为志愿者们下发志愿者服,并强调了志愿活动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张文超对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具体任务的分配。志愿者们被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志愿者负责维持科技楼西广场附近的交通秩序,第二组则负责科技楼西广场前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通过志愿者对自行车、电动车的有序摆放,校园变得更加整洁规范。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秉持着认真踏实的态度,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内涵。活动最后,张文超对此次志愿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校园安全是安全问题的重要部分,需要学院学生共同维护,遵守交通规则,坚持文明出行,是学院学生不容推卸的责任。构建文明和谐校园,需要学院学生的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对文明出行的重视,促使学院学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学院氛围,为创建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2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校园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