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蕊/文 徐皇兵/图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0日在西区教学楼408教室组织召开校园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部长张文超主持召开,2022级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社实部成员为在场同学发放普法宣传手册,便于同学们更加充分全面地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紧接着,张文超向同学们普及了基本的法律知识,同时通过一些社会案例对于目前学生群体中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更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法律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稍有不慎便会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之中。因此,了解基本的法律知识才能更好地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最后,张文超表示,希望在场的同学能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的好习惯,共同弘扬法治精神,做一名具有法制意识的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增强其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同时表现出学院对法制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视,进一步营造出平安、和谐的学院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0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