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志愿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贾宛航 李欣雨/文 冯婵/图)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重视校园安全、自觉遵守校园安全条例,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0日在张衡教学楼407教室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主持召开,部分22级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张文超首先围绕“什么是校园安全”、“如何有效地保障校园安全”两个方面进行讲述。他表示,校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具有重大意义。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述周围有关校园安全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其校园安全观念。紧接着,王蕾组织在场同学观看校园安全的相关视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校园中的不安全行为,从而在学习生活中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随后,王蕾组织同学们分享自身对校园安全的认识。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本次校园安全教育活动中的体会。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校园安全条例,规范自身行为,携手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帮助其规范自身行为,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注意校园安全、规范自身行为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0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 组织开展“航空强国志 翼起向未来”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