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在南师、感恩母校”主题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张璐鑫/图文)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学院毕业生的思想道德品质,教育科学学院于528日在科技大楼418教室组织召开“学在南师、感恩母校”主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贾宛航主持召开,2022届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贾宛航向在场的毕业生们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带领在座的毕业生回顾四年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心怀感恩之心。接着,他鼓励在座的毕业生们积极分享各自在学院的学习生活体验、心路历程。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由衷的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祝福学院再创新辉煌,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才。随后,贾宛航向各位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并寄予深厚希望。他表示,希望在座的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工作中继续追求卓越精神,不断奋斗,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对学院四年的教育与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四年的关爱,并表示将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奋发图强、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其养成感恩的良好品质,同时对学院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528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毕业生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