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田紫瑶/图文)为引导学院在校生更好地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做好大学生活规划,教育科学学院于528日在科技大楼418教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社实部组织开展,部分在校毕业生及2021级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验,从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合理支配课余时间、利用网络资源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接着,毕业生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这四年来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大学规划的过程中,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本专业的就业趋势,建立清晰且明确的目标,真正做到掌握好必修知识点、确定好就业方向。随后,部分毕业生讲述了自己的实习感受,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找工作的过程中可以勇敢地接受社会的考验,同时也要坚持不懈,充满自信,摆正心态。会议最后,毕业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规划好未来,珍惜大学时光,学习好必修课程,为进入社会做准备。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制定好大学规划,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而且对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528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在南师、感恩母校”主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