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毕业生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克珍/图文)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523日在逸夫教学楼W104教室组织召开全体毕业生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贾宛航主持召开,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贾宛航就毕业生离校前的注意事项发表讲话,他强调,毕业生在离校前仍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学院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文明道别母校。接着,贾宛航以校园文明建设为契机,倡导毕业生树立“文明离校,从我做起的意识,争做爱校的良好典范。会议最后,贾宛航对本次会议总结发言,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落实本次会议的内容,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经过四年大学生活,毕业生们收获了学识、历练了品行、开阔了视野,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们务实笃行、不懈奋斗,凭借自身的意志、智慧,一定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的学院氛围,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523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在南师、感恩母校”主题交流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安全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