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李甜甜/文 蒋雨辰/图)为提高学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5日在逸夫教学楼N507教室组织开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万昕冉主持召开,21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万昕冉结合校园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从饮食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出行安全等方面重点强调了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素养。接着,万昕冉通过一些实例来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面临的安全问题,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有效的解决方案。其中,万昕冉重点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她表示,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宿舍在无人的情况下要关闭所有电源,做到“人走断电”,防止发生火灾。随后,万昕冉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现状,指出近期疫情出现反弹,部分省份接连出现新冠病例,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与陌生人员接触,对自身的安全负责。最后,万昕冉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万昕冉表示,安全无小事,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个人付诸行动,希望同学们携起手来,为健康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强化同学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学院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5日



上一篇:学生教师技能发展协会组织开展PPT制作培训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