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教师技能发展协会组织开展PPT制作培训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田紫瑶/文 万佳琪/图)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培养,提高学院学生教学实践能力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教师技能发展协会于5月18日在科技大楼209教室组织开展PPT制作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乔贵春主持召开,学生教师技能发展协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乔贵春首先利用一些小游戏带领同学们制作笔顺动画,并提示同学们可以采用一些快捷键调整汉字的大小。接着,她又向同学们展示了渐变色设置、艺术字设置以及如何合理设置动画效果等一系列的课件制作技巧。她表示,课件制作一定要遵循适度原则,课件样式不能过于繁多复杂,同时要注意课件播放的整体效果。活动最后,乔贵春结合本堂课教学内容给协会成员布置相关作业,并希望在场的协会成员可以将本节课中所学到的技能熟练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

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师范生对其基本技能的掌握,为以后走上教学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学院营造学习教学技能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关于培养师范生基本技能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8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安全报告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