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剧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万昕冉 贺佳慧/文 陶中巧/图)为提高广大学子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不断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4下午中区音乐厅举办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剧大赛,本次活动由南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

围绕“战疫同航,共筑心防”的主题,十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状态和细腻的表演向现场观众呈现出友情、亲情和爱情的冲突与碰撞,在聚光灯下展现出心灵的蜕变与成长。此次心理剧大赛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力与创造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思考。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和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主角奖和最佳剧本奖。至此,本届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心理剧展演,有助于引导学生思考亲情、友情和自我价值等重要人生课题,提升学生个人心理健康素质,体现了我校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225月14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生教师技能发展协会组织开展“精诚制作 助力教学”主题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