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务公开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校党委:

1月2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科技楼507房间召开。教科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吕亚丁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院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通过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认真组织好会前学习、谈心活动,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生活会奠定了重要基础。

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今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自已的日常工作、生活实际畅说欲言。大家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明确方向、统一认识,认真地进行了自检自查,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征求师生群众意见的情况,会议针对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七条整改措施,以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一是根据《八项规定的要求》,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和思想作风建设,尽快出台有关措施;二是继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三是凝心聚力加强内涵建设,认真贯彻质量提升,内涵带动的战略方针;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采取措施引进高层次人才;五是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六是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把各项规定措施落到实处;七是抓好廉政建设,提高廉政勤政水平。

吕亚丁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实事求是,准备充分,既坚持了组织原则,又发扬了党内民主,既肯定了成绩,又找到了差距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会议主题鲜明,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为学院2013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

 

2013年1月24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201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征求意见稿)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2012年度反腐倡廉工作自查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