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张璐鑫/图文)为引导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在此次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中,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用肩膀扛起青年的责任,以下内容为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21级郭琼怡、郑雨婷以及19级孙福平、刘颖莹等多名同学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多渠道力所能及地与当地基层工作人员一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阵地。他们在防疫检测点认真值班,按照防疫的相关要求查看来往人员行程卡,测量来往人员体温并进行登记,协助社区人员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勇于响应时代号召,不断弘扬奉献精神,以身作则,以青年之力量,向社会传递温暖与希望。

20级孙卓彦、王舒琪、谢欣雅等多名同学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为一名志愿者。他们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与政府人员一同进行净化社区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开展文化宣传等工作。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自己仍有许多需要学习之处,今后将在不断学习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院学子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奉献社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同时对学院形成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氛围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822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纪实(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