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克珍/文 熊佳琪/)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105日在科技大楼西广场组织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部分志愿者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社实部部长向志愿者们分发了志愿活动所需工具并详细讲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服务区域与任务。紧接着,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任务,志愿者之间进行了明确分工。第一组志愿者主要负责清理西广场的卫生死角、门窗玻璃,清扫西广场地面上的垃圾纸屑与落叶,保证地面卫生的整洁与干净。第二组志愿者则负责将科技大楼前停放位置不合格的非机动车进行一系列的规范整理,同时在广场两边维护交通秩序,为学院学子安全出行与和谐校园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一丝不苟,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顺利地完成了各自的任务,为校园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校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展现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文明有序的学院氛围,推动学院下一阶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105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志愿活动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