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晗)为让本院学生更多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加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教育科学学院于418日在逸夫教学楼W104组织召开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培培主持召开,全体20级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赵培培从国家安全基本内容、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现实意义这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她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并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了解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随后,赵培培用生动鲜活的实例讲解了国家安全与我们的关系,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赵培培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学习中做到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正能量,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为我院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我院全体学生更好地提升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418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院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从我做起”——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我的大学情暖花开——树立正确爱情观”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