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我的大学情暖花开——树立正确爱情观”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叶娅莉)为加强我院学生自身的道德修养,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教育科学学院于321日在逸夫楼C103教室组织召开“我的大学情暖花开——树立正确爱情观”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培培主持召开,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赵培培以钱钟书与杨绛的爱情故事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拥有正确爱情观的重要性,她表示,要正确地建立起符合当代大学生的恋爱观,就必须清楚爱情的实质和恋爱的基本内容,从而正确对待爱情,珍惜爱情。随后,她强调,对于今天的大学生而言,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总体上要摆正爱情在人生发展中的位置,要正确把握恋爱关系,改变在恋爱问题上的不良认知,处理好恋爱与学业、集体、道德等之间的关系。与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会正确科学地掌握爱情观,文明适度地进行异性交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理性的心态对待恋爱中的挫折,正确处理爱情与学业之间的关系,维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321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下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调节情绪,拥抱快乐”——“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周主题班会